【新聞稿】針對中共“兩會”的召開,我們將召開新聞發佈會

  四月六日,海內外二十一位華人聯署發起要求習近平下台,公布疫情真相,保障言論自由等五大訴求的《吿國人書》,之後,我們收到來自世界各地的支持者的簽名,至今已經兩百多人,其中有相當一部分來自中國國內。五月二十一日開始,中共要在北京召開全國人大,政協“兩會“,鑒於此次“兩會”是在中國因為新冠病毒遭受重大災情之後舉行的,我們認為,“兩會”的最重要的內容, 應當是追究疫情處置不當的各級官員的責任,回應我們提出的“五大訴求”。

  為此,部分《吿國人書》 的發起人,將聯合在五月二十日上午九點,舉行線上的新聞發佈會,主要內容包括:
1)介紹並總結《吿國人書》的聯署狀況以及後續安排;
2)針對中國處理疫情的問題,從政治和經濟角度提出分析和報告;
3)代表部分國人,對於“兩會”代表提出要求。

  會議將由總部設立在美國華盛頓的智庫“對話中國”所長王丹主持,應邀發言的包括聯署運動的三名發起人:政治學者王軍濤,經濟學者李恆青,法律學者李進進。

  我們的新聞發佈會歡迎媒體朋友參訪,也歡迎外界朋友參加。所有希望採訪和旁聽的朋友,請發信到dialoguechina2020@gmail.com報名參加,報名者將得到雲端會議的鏈接。

要求習近平下台負責”聯署運動發起人
2020.5.18.
郵寄地址: Dan Wang / 6900 Wisconsin Ave / Box 30563 / Bethesda, MD 20824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習近平應當下臺,中國必須改變 ----告國人書

萬人連署促習近平下台運動新聞稿(第三號)